快捷导航
查看: 70|回复: 0

清风拂面《娘子逼造反》

[复制链接]

3683

主题

378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8215
发表于 2019-10-3 22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清风拂面《娘子逼造反》(卷一至卷三)

出版日期:2015/01/21

内容简介

如果在前世,问柳明月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是谁,她会说是太子司马策,
可重活一世後,她绝对要改答案说是她爹爹!
想她亲爹柳厚贵为一朝之相,疼她到拒娶继室,她爹收养的故人之子薛寒云,
也是有样学样,把她养出一身匪气,看中什麽都直接劫了去。
那司马策有啥好,明明是花心鬼,偏要扮专情郎,前世登基後把她打入冷宫,
又让「好友」沈琦叶带人来以私通罪名将她乱棍打死,一屍两命,
这仇……嘿嘿,这辈子让自己过得顺心如意,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报复,
所以她忙的哩,忙着去将军府学武,忙着和一群师兄姊吃喝玩耍,
忙着不成为一个标准的大家闺秀,好避开进宫的命运,
只是她也真是瞎忙,想不嫁司马策,嫁别人不就好了,
瞧瞧自家的窝边草,她这文武全才的养兄不但师姊暗恋中,(师姊对不起)
还是她爹眼中的理想女婿人选,见有人要来抢,连忙为闺女定下亲事,
甚至在皇帝面前宣传他俩已有婚约,断了一些人的政治联姻算计,(爹爹真英明)
不过如此一来,想为表哥求娶她的姨母不开心了,一状告到外祖家求悔婚,
不怕,他们就去江北走一趟,让大家知道,
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要换人做做看了……

原来啊,一夫一妻是那麽美妙的事情,
看看她的寒云哥哥对她有多好,永不纳妾是婚誓,她家阿爹是嫁妆,
她欢欢喜喜的备嫁,他也给她个大惊喜──婚後回相国府和岳父同住,
从此娘家就是婆家,家里她最大!
只是没想到,甜蜜的新婚夜过後还多了惊吓,楚王叛变逼宫,
竟把她阿爹抓进宫去,杀成重伤,那司马策平乱之後逼皇帝禅位,
全天下都以为他是多贤明的君主呢,只有她看得清他的真面目──
不知人间疾苦大徵赋税、广设锦衣卫随意拿人下狱都算了,
甚至染上爱偷吃人妻的坏毛病,把主意打到她头上!
不过要她相公别太效忠这双面帝君的枕边风真难吹,
吹着吹着常常害自己被他吃了……唉,算了,有得吃就多吃一点,
他前往边关驻守在即,以後只能靠写情书来聊解相思之意。
谁知司马策趁她夫婿不在家,三番两次来调戏她,她乾脆袱款款来到白瓦关,
一来就见到这位装弱势想求薛寒云收了她的女子,
她是没听说过她相府独女的霸道名声吗?这世上有姨娘的大老婆最可怜啦,
她宁愿花尽私房钱救助穷苦百姓,也不要把相公拿来做善事!

回想起来,薛寒云真是後悔不迭,当初娇妻说司马策不是个好皇帝,
他就要信,就不要效忠了,结果呢,他当了忠臣,也成了……鳏夫?!
他花了两年时间出征西戎,本以为凯旋得归後可以在京城与妻子团圆,
岂知司马策把天下搞得民心思变,各处的藩王作乱,
肃王竟把柳明月抓去当人质要胁他这个大将军,
他亲眼看着她从城楼坠下,香消玉殒,他亲手埋了她,也埋掉自己所有情感,
那麽现在这个在敌军大帐中与她几乎一模一样的女子是谁?
兄弟们说,这女人是假的,要他不要被迷惑;
那这个跟岳父抱头痛哭终於重逢、这个冲进天牢救旧识的女人仍是假的吗?
是真的!原来摔得血肉模糊的那个女人才是骗人的,他的爱妻没死,真好!
听说她被俘虏期间,有男人觊觎她想强抢她为妻,
他的月儿那麽好,没瞎的男人都看得到,他虽然醋吃很大但也能体谅,
可她怎麽反对他生疏了,唤他为「阿兄」不把他当相公不说,
甚至还提出要和离?!哼,一日为妻,终身是妻,
想跟他谈什麽条件,到床上说吧,谁会被谁说服还不知道呢……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【注册】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【注册】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鲸鱼言情

GMT+8, 2019-10-16 15:24 , Processed in 0.04554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